我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省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14:27

12月24日,我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省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局内各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及各省级电信运营企业责任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人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干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工信部2020年度码号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通报了全省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2021年码号年报工作和重点任务。最后,干萌局长总结了2020年码号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干萌局长强调:一要贯彻执行文件法规精神,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工信部对于码号资源管理及呼叫中心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规范码号资源使用行为,加大对自有码号的使用管理、用户码号的接入和使用监督力度;三要建立完善内部协调机制,做好与我局和其他企业之间的统筹协调、联系互通工作,进一步规范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行为,提高全省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