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11:56

    12月1,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华主持学习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其中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制定和实施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提供了行动指南。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提出“五大历史使命”和“十三项战略抓手”,对我省数字化发展做出了具体部署,进一步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按照中央和工信部党组、浙江省委的部署要求,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制定落实“十四五”规划的行动计划,树立严苛标准,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各项计划“跳一跳、够得着”。
    徐局长就我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反复学、深入学,用全会精神增强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周密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把学习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迅速在我局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要深耕行业,树立创新思维,在5G建设、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等方面找准亮点,抓好示范。四是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要在行业监管、内部管理上不断迭代升级,提质增效,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五是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进一步走深走实,锻造一支能打硬仗、善于攻坚的通信铁军队伍,勇立潮头的姿态奋力打造新时代、新阶段信息通信行业的“重要窗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