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通信发展办公室2020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1:54

11月27日,我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发展办公室2020年度考核工作布置电视电话会议,各地市通发办常务副主任、成员及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陶应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信发处对通发办2020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考核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湖州、舟山两地通发办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陶应勇副局长总结了2020年通发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在通发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副局长要求,一是各市通发办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信息通信行业特点和规律,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弊端,创造性推进重点工作;二是各市通发办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好组织引导,严管身教,做好人员培训,制度文件宣贯等工作;三是各市通发办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注重汇报材料的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