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5G+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的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0-06-23 14:12

各有关单位:

自2019年6月5G商用后,5G技术带动千行百业加速发展,释放巨大叠加倍增效应。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要深入实施 “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浙江省也将5G技术在制造业领域的应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调研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各地市经信部门发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做技术支撑,旨在了解各单位实际生产过程中网络覆盖整体情况、5G网络建设与融合应用情况、发展成效及当前困难。基于本次调研结果,我们将更加精准地制定产业政策,针对性地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5G+工业互联网”发展良好环境。希望各企业
基于实际情况作答,并对我省5G产业发展、“5G+工业互联网”领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建设。


        为保证问卷质量,我们要求
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填写问卷,并留联系方式便于回访。您的回答须代表单位观点,杜绝个人名义随意填写。对于问卷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感谢大力支持!


        如有疑问,可联系:

浙江省通管局 0571-87075011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6月


 扫描下图  二维码  马上参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