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最美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 浙江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3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出席活动,全局女干部职工参加。

  董艳向全局女干部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在行业发展、监管、安全等方方面面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进一步彰显巾帼担当,绽放巾帼芳华,为推进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大家到户外赏花踏青,体验艺术插花,充分展现了健康、文明、靓丽的风采,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撑起事业半边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