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发布时间:2023-05-15 09:3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中共杭州地方党组织发展史、杭州红色清廉事迹展,重温百年党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在党史馆,大家分别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3个主题展厅,缅怀革命先辈前仆后继、舍身忘死的英雄事迹,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建设史和创新史,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领袖、早期革命者、科教英才、基层模范等多个党员群体的清廉事迹展览,领会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清廉品格与浩然正气。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通过党史寻迹,能够深刻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初心使命、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与自我革命的宝贵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赓续红色根脉、牢记初心使命,从红色记忆中坚定历史自信、锤炼政治品格、筑牢政治忠诚。要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革命斗争精神,以勇立潮头、实干担当的奋进者姿态,在为浙江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