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赴诸暨枫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0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意义,10月27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带队赴诸暨市枫桥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先后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镇社会治理中心。局党组成员、处以上党员干部、信访工作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学习“枫桥经验”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探索实践的全过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枫桥经验”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切感受“枫桥经验”60年来一脉相承的发展历程和与时俱进的时代价值,深切体验“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生动实践。

  在枫桥镇社会治理中心,大家详细了解群众接待服务、矛盾纠纷调处、法律服务、社会组织、“共享法庭”建设、枫桥讲堂开设、枫桥系列品牌创建以及大数据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等功能运行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枫桥经验”生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是做好群众工作的“传家宝”,是常学常新的“活教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进一步深化“枫桥经验”在浙江信息通信业的实践创新。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和问题,加快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下大力气解决电梯地下室信号覆盖、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等民生项目,把贴心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投诉和申诉处理工作,持续优化行业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