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0-19 08: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0月17日下午,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带队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局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八八战略”,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和系统思考谋划,为浙江量身制定的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发生了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

  本次主题展览设置“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宣传片,在实物模型、生动视频、图片图表前驻足凝视,全面领略“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真挚感情和关心厚爱。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主题展览,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领悟“八八战略”所蕴含的深厚政治感召力、思想穿透力、战略引领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浙江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