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管局成立团总支并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4:23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提升团员综合素质,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决定成立共青团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

  6月2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全体团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应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共青团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经大会选举,朱锐同志当选共青团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黄珺怡、楼耀琛两名同志当选委员。

  陶应勇同志对当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团总支成立后积极开展读书践学活动,引导青年团员多读书、读好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二是锐意进取勇担先锋,希望通过团总支这个平台,青年团员能够培养出坚韧不拔优秀品质,力戒浮躁之气,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向“难”字学智慧、向“苦”字要意志,磨砺进步;三是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希望团总支发挥组织功能,引导青年团员认真学习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提升自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工作绩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