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09:39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出席活动,局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共同富裕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巾帼助力共同富裕”座谈会和健步走、跳绳、踢毽子团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守好“红色根脉”,展现女职工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争先创优的动人风采。

  3月8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全局女职工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前合影。

  女职工们参加健步走、跳绳、踢毽子等“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代表党中央专门向女性代表和委员致以“三八”妇女节的祝贺和祝福,指出在新征程上每位妇女都是主角。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气魄和“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吹响巾帼建功新时代、阔步迈向新征程的集结号,为加快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谱写浙江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新篇章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以坚定信仰凝心铸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共富引领,以巾帼作为彰显担当。聚焦全力支撑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围绕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用真抓实干书写行业发展工作新篇章。三是坚持家风引领,以家庭和睦构筑和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着力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严格家风家教、弘扬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