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浙江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17 15:31

  9月15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浙江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宋灵恩出席揭牌仪式,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陈波主持,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各位专家和支撑中心员工代表参加。

  在与会同志们的共同见证和热烈掌声中,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宋灵恩共同为支撑中心揭牌。支撑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政策、技术、人力资源等优势,助力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提升监管能力,推动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们围绕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政策研究、“十四五”规划落地、前沿技术跟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要以支撑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艳详细介绍了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近年来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通信技术注智赋能、信息通信服务优质普惠、网络安全综合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代表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是“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在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发展、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保障作用,对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在发展规划编制、行业政策咨询、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监督管理、技术平台建设、人力资源支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国内首个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落地浙江、创新发展更是离不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强有力支撑;希望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行业力量。

  宋灵恩代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对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多年来,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一次次诞生了行之有效并向全国推广的浙江经验。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着超前的优势和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在行业发展、监管、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支撑中心充分发挥综合性行业研究能力和专业化技术管理作用,多方位支撑浙江信息通信行业监管事业;希望支撑中心全体员工积极适应行业监管工作需求,主动融入通信管理局工作,为浙江信息通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祝愿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